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完美的世界_700字

本站原创 2018-05-28 14:08:16

  每个人都具有自己独特的世界,独特的世界总是因为有爱而独特。我的世界也充满爱。
  因为我的世界中有你—我的母亲!幼时牙牙学语,是你不厌其烦地教我发音;童时满街乱跑,是你仔细地缝补我破口的衣服;儿时读书写字,是你用温暖的声音为我讲天说地……母亲,是你赐予我生命,是你喂养我身体,是你教会我做人。我的世界里,总少不了每日你端来香气扑鼻的饭菜,总少不了每日你对我的嘘寒问暖,总少不了每日你对我无微不至的关怀。当我犯错时你会教育我,我的心中也不再有温暖的阳光,而是你严厉的话语化作暴雨把我心淋透,不过,很快心中的雨会化作绚丽的长虹,指导我走向成功。
  因为我的世界中有你—我的朋友!在充满知识的教室里,仿佛身旁的空气都是精神食粮。与同桌肩并肩,求知的目光时刻不离黑板;与伙伴手拉手,快乐的友谊传递你我心间;与死党一起走,不怕困难不怕挫折,因为我们一起走。朋友,在我哭泣时你沉默着递来手帕;朋友,在我难过时你努力地逗我开心;朋友,在我遇到困难时你伸出帮助之手……。我笑,你陪我笑,我哭,你想方设法逗我笑。我的朋友,有你在,我很知足。
  因为我的世界中有你—生命中每一位过客!过客,匆匆走过我的世界,没有太多的记忆,但你毕竟来过。每一位过客,或许带给我了几秒的欢笑;或许带给我了几分钟的哭泣;或许带给我几小时的反省;或许改变了我的人生。过客,因为你,对我来说,也点缀了我美丽的世界。我的世界,虽然不是轰轰烈烈也不是芳名千里,但是我的世界因为有你,因为你们,而闪烁着独特的风采!
  不会低头,不会灰心,不会羡慕。嘴角向天空翘起,挂起一定的弧度,任由风儿拽起我的裙角,我知道,我拥有着一股正能量!我的世界也精彩,因为有你们,我向着未来遥望,充满信心,饱含着希望!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