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完美计划表_400字

本站原创 2018-05-28 13:52:19

  繁重的期末考试终于结束了,迎来我们的是一个炎热却又舒逸的暑假。
  因为暑假作业不太多,所以我整天都懒懒散散的,没什么时间观念。但时间不等人,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了,我的作业却才写了一点点。
  这时的我急得如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但所为——急中生智。我突然想起了一个好办法——制做一个时间表。
  我拿来几张四寸的白纸,一把直尺和一支圆珠笔,开始书写我的计划,但写了几张却不如意,便扔了,我心想:这样下去可不行,到时候。计划没完成,到浪费了很多纸,太不划算了。对了,我扔的这几张纸中,肯定有我做不到的地方,所以才会觉得不满意,我把我能做到的填上去,不就可以了吗?
  于是我开始写:早上9点到11点写语文,1点到3点写数学,4点到6点写英语。我看了看觉的还不错:早上背书是最好的,而9点不早也不晚,还可以睡个懒觉。3点写完数学之后,到4点之间可以休息一小时,准确来说,这个计划表非常完美,既是我能做到的,又可以让我有足够的休息时间,可算是一举两得。
  听了我的话,你觉得我的计划表完美吗?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