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倾听大自然的声音_500字

本站原创 2018-05-26 15:11:13

  在大自然中有许多有趣的声音,只要你用心去倾听。
  我喜欢倾听风的声音,它时而像一名全身心投入到舞蹈的舞者,时而又像一位用灵魂演奏的音乐家。大家肯定会有疑问:我为什么会知道?风虽然没有颜色,但只要我们能够静下心来,用心去感受。她的舞蹈,每一步都很扎实,但是同时又是那么的柔软。它超强的韧带令我佩服,它如同一个婀娜多姿的少女,献出全部的努力去为我们表演一场最美的舞蹈。
  它的歌声是那么的铿锵有力,时而快,又时而慢。是,多么优美的旋律,令我忍不住和它共歌一首。它唱出来的悲伤的曲调使我不禁泪流满面;它唱出来的欢快的音韵,又使我与它同享其中。
  我爱倾听风的声音,用心去真正的体验!
  我也喜欢倾听雨水落在地面发出的“淅淅沥沥”的声音,因为它让我看到了无数双纤细的手在钢琴上跳跃。弹奏出一首又一首优美动听的曲调。时而飞快如闪电,时而又慢得像蜗牛。这时我总会静下心来,全身贯注的去倾听它非一般的演奏会。我的情感随着节奏的高低变化,而节奏也随着我的情感起伏而变化……使我总是陶醉其中,无法自拔。我爱倾听雨水落在地面的声音,全神贯注的去倾听。
  我爱倾听大自然中所有的声音,声音不光是要用耳朵,更重要的是打开心灵的那扇窗。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