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那声音常在我心田_700字

本站原创 2018-05-26 14:35:51

  自那时起,那个温暖的声音就常常在我的心田中响起。
  回忆着那个声音,追溯着记忆的脚步,我的意识仿佛回到了那个令我万分焦急的时刻。
  那次春游,我玩的十分尽兴,在快要准备回家的时候,我开始检查我带来的东西有没有遗漏“薯片——还在。巧克力——还在。水杯——还在。可乐——还在。妈妈给我用来通讯的手机——......”手机呢?手机哪去了?我在心里祈祷是我看错了,检查错了。丢什么都好,就是不要丢手机啊!
  带着一丝恐慌和侥幸的心理。我又找了一遍旅行包。希望找到那个手机,可是,上天给我这个美好的幻想残酷的打了一个“否定”的决定。我又问了和我一起旅行的老师,同学甚至是导游,可他们都没有看见。
  我满脸失落的回到了家,在家里也一直是低着头的。妈妈看出了我的不对劲,于是问:“怎么啦?”我沉默了好半天才回答:“妈妈,我......我......把你给我的手机......弄丢了。”妈妈失声道:“啊?”我突然想到了妈妈手机和手机壳之间有一张妈妈的名片,名片上有我们家的地址和电话。我就赶紧说出来了:“妈妈,你手机上不是有一张有我们家地址和电话的名片吗?捡到的人会打来的啊。”妈妈:“你以为人人都那么好吗?很多人捡到了东西都是自己拿着用的,谁会花钱跑过来还给失主啊?”
  在被妈妈教训了一顿之后,我整整一天都闷闷不乐,直到......
  一个陌生人敲了我们家的门,我那时在写作业,隔着墙听到了妈妈与那陌生人的对话:
  陌生人:“我是按着这个地址过来归还手机的,请问你是这个手机的施主吗?”
  妈妈:“是的,谢谢你。”
  那时,我感觉那声音简直是天堂传下来的福音,令人倍感温暖。他归还了妈妈的手机后,就一声不吭的走了,没有任何的索求。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