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珍惜生命之源——水_400字

本站原创 2018-05-26 11:13:44

  相信大家对水并不陌生吧!是啊,我们每天都在喝水,以此来维持生命。有人说,人嘛,一周不吃饭,还能活着,三天不喝水,那可就得闹出人命,可见水对我们有多重要。据统计,人体70%左右都是水,也就是说,一个体重为70千克的人,大约49千克都是水。可是人类却在不停的破坏水资源。
  近几年来,污染是越来越严重了。往日深蓝的天空不见了,眨眼的星星不见了,清澈的河水也不见了。城市里的化学工厂一点点的增加,他们没有地方排放污水,于是,无辜的小河就这样遭罪了,成了污水排放的地方。人类还并不消停,一味地往小河里倒垃圾。原本清澈透明的小河变得到处是垃圾,还散发出臭味。哎,人类不懂珍惜!对于小虾小鱼来说,原本是天堂的小河,现在却成了地狱。水质的变差,让他们无家可归,让死神从他们身边夺走他们亲人的生命,最后自己也被折磨死。如果换作是你,你会怎样呢?痛苦?绝望?还是憎恨?到那时,一切都无法挽回了,已经晚了!
  所以,为了自己,为了家人,为了地球上的生灵,珍惜水资源吧!不要让最后一滴水成为人类的眼泪!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