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水的自述_450字

本站原创 2018-05-26 11:12:32

  大家好!你们知道我是谁吗?当然啦!我的名字人们早已熟悉!人类必须每天饮用我们!而且我还是人类的清道夫呢!对!同学们一定猜到我是谁了!我就是水呀!
  从前,我很自豪。因为:人们十分珍惜我!我长得十分清澈明亮,我会变成雨,在春天的天空中飞翔,跳出优美的舞姿,帮小草沐浴!我自由自在的在小溪里流淌!在小河里奔跑!我会变成雪,一朵朵小花飘落下来,帮城市梳妆打扮!在大海里和小鱼、小虾、小贝壳睡觉,玩耍!人们十分珍惜我!呵护我!爱护我!人们把我和我的家族视为无价之宝!视为……为此我十分开心!百倍幸福!万分荣幸!感觉自己!倍受宠爱!可是……
  一切变了样!人类没有那么珍惜我!爱护我!呵护我!认为我是无限的!要多少!就有多少!有人不关紧水龙头而使我浪费了许多!有人拿我来玩耍!任意污染,百般折磨,令我狼狈不堪!有人把垃圾扔向我,弄得我遍体鳞伤!每天我以泪洗面!唉声叹气!这样的我,人们自己都不敢喝吧?
  同学们请珍惜我!爱护我!呵护我吧!我是人类不可缺一的东西!同学们请从现在做起,好好珍惜我吧!我是水,你们的好朋友!给我多些爱吧!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