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外婆,您休息会吧_450字

本站原创 2018-05-25 18:32:04

  外婆您在我们休息时,却不管自己的身体去干活了,难道您不能休息会吗?
  记得去年夏天,是在最热的那天,您刚从外面回来,看样子您还要去田地里干活吧,但您的额头上已经有许多汗珠在滚动。我跟您说:“您就休息会吧!您再去田地里干活,身体会不行的呀!”您笑眯眯地说:“没关系,我去看看就回来。”但我知道您一定会去田地干活的,我也拦不住。您迈着沉重的脚步走了出去,而我不放心您,只能悄悄的跟着您后面,看看您去做了什么。我还是跟在了您后面,原来您去浇水了。当时我想:“外婆在那么炎热的天气里做浇水这么辛苦的活呢?”我依旧跟着您,直到跟到一片草丛后面,我才停止了脚步。我看见外婆在前方,有一大片田地等着您去浇灌,我看着已经很心疼了,又看见您弯着腰,平时您连蹲下捡东西都觉得腰疼,再说是弯着腰呢?看着看着我的眼睛一下子就红了,一颗泪珠滚了下来,当外婆走过来,去灌水时,发现了我,我一下子扑了上去,在外婆的怀里大哭了一场,外婆摸着我的头说:“我根本不辛苦,没事的。”听得我的心更酸了。
  外婆,请您对自己多一点关心,让自己的身体休息一段时间吧!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