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外婆的那碗馄饨_500字

本站原创 2018-05-25 18:23:00

  外婆的早餐种类繁多,有包子,有小面,有豆浆,有稀粥……但我最喜欢吃的,还是外婆那碗麻辣鲜香的馄饨……
  早上起床,洗漱完毕后,坐在饭桌前,首先引入眼帘的就是外婆忙活了一早,为我们准备的香喷喷的早餐,我嗅到了淡淡的、熟悉的辣味,哇!今天的早餐是馄饨!只见红彤彤的油辣子漂浮在酱油、醋和麻油上,翠绿色的葱花散落其间,把白嫩嫩的馄饨团团围住,真是美极了!
  我迫不及待地咬上一口,就好似饿虎见到野兔一般,啊!真是让人垂涎欲滴呀!看,薄薄的馄饨皮入口即化,充实的肉馅鲜美多汁,但不腻口,而且富有弹性,还带着淡淡的酸辣味。一碗色泽诱人的馄饨冒着热气,好像再问我:“好吃吗?快点吃,不然等会儿上课要迟到了!”我这才回过神,一口一个,狼吞虎咽地吃下了一碗馄饨。
  吃完馄饨,我就去学校上课了。”注意安全!”外婆对我说到。回头一刹那,看见外婆用双手不断地揉捏着双腿,我才想起,外婆的脚前段时间不小心摔伤,不能久站。但她还是每天坚持早早地起床,给我们做早餐。我在心里面默默地说:“外婆,您辛苦了!”
  中午回家,看见外婆正在准备午餐,我连忙搬了张椅子,让外婆坐下,外婆露出了笑脸:“孙女长大了,懂事啰!”这时,我心里也美滋滋的。
  现在不管走到哪儿,吃再好吃的馄饨,我都还是最怀念外婆那碗馄饨,让我回味无穷……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