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苦恼_700字

本站原创 2018-05-23 22:41:28

  人生的道路上不可能一帆风顺,生活中,我们难免会遇到苦恼.苦恼会给我们带来伤心和难过,但是战胜苦恼之后,天空将是一片晴朗。
  自从初一结束后,不知道什么原因我的语文成绩一落千丈,而就在这个危险的时刻,中考语文加分的消息也传到了父母的耳朵,这使得本来就十分看重主科的父母更加为我的语文成绩担忧。
  初二,这正是生地会考的冲刺时刻,老师和同学们都在抓生地成绩,家长也在背后努力,而我的父母并不会担心这个,因为学校每次开学都会通报生地的得A率有多么多么的高,所以父母认为像生地这样的副科一下子就可以冲上去,而语文这可是需要长期的努力,临时抱佛脚可不行。
  于是,每天晚上,其他同学背生地背得热火朝天,而我一个人苦闷地拿着语文辅导书,有气无力地背着古文,虽然在生地考试前几天,父母也给我几天时间给我复习生地,但是这几天又有什么用?初二结束了,我的语文成绩不但没有上去,反倒把以前擅长的科目给拉了下来,生地的成绩也只是一般,一些生地成绩一般的的人体育好,而我在身材,体育基本上没有希望,父母也开始有一些担心,但是这都无法阻挡他们要恶补我的语文的步伐,每两天就要我写一篇作文,每天都要做阅读理解。虽然,我的心里明白他们这么做是为了我好,但是我是一个时常激动的人,没过几天就要和父母吵一架。有一次,我写作文又一次没有话可以写,我就坐在椅子上想,在一坐就是1个小时,爸爸终于等待得不耐烦了,又开始数落我了。我忍无可忍,终于把积蓄的怒气发泄出来,大声叫着:"你把我送到补习班好了。"此后几天,父母都不断地联系补习班。这时,我才知道原来补习班也是这么难找。
  我很苦恼,我不知道该如何提高我的语文成绩,苦恼呀!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