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肯定,是希望_500字

本站原创 2018-05-23 10:16:53

  我有一个梦想,那就是将来成为一个作家。
  这个想法,我记得曾经我给老爸老妈讲过,他们却已尖酸的话语来讽刺我的想法。我很失望,难过。我想:一个作家有什么不好?冰心,季羡林,舒庆春等作家也是一生写作,是个作家。除了写作,有事也一起做。他们为什么要这样说。得不到父母的支持,我却没有信心把作文写好了,每次要上交的作文(老师布置的家庭作业),几乎是敷衍了事。由于我不经常认真写,所以每次考试的作文都不怎么好,老师也是对我无奈的摇了摇头。而我,却只能自己在黑暗中,默默哭泣。这更加是我的信心更加减弱。唉…
  后来,我上网查找作文时,无意间发现了这个作文网站。顿时,心血来潮,登陆了这个网站。汹涌澎湃的先后写了两篇文章。一天之后,我的作文被采纳了,我很是激动兴奋。原来,我的作文也是可以被肯定的,被认可的,被发表的。
  我感谢评我作文的老师,虽然我不知道老师的名字,但是我在这儿对你说一声:谢谢!谢谢你,肯定了我的作文,也谢谢你让我对写作文重拾信心!我会更加努力写好作文,朝我的梦想进发。
  我想,我的梦想已经迈出了第一步,只要我肯坚持,肯努力,肯付出,我的梦想终有一天会实现。成功,就在远方。
  扬起向成功岛前行的远帆!大声对自己说一声:加油,相信自己!
  肯定,是希望。肯定,重拾信心的关键。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