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只要希望还在_400字

本站原创 2018-05-23 10:07:51

  失望了,不怕,还有希望;低落了,不怕,还有希望;失败了,不怕,还有希望;受挫折了,不怕,还有希望!
  在沙漠中行走,莽莽一片,荒无人烟。无论你走了多久,多遥远,一阵风就会将你的足迹掩埋,吞噬。正如人生,无论你如何的功名身就,稍不留神便要黄沙淹身,从头再来。再重走的过程中有难过,压抑,寂寞,请不要失望,还有希望!
  人生就像大海,宽阔,辽远,日月星辰,潮起潮落。浪花翻滚,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这一刻,你可能处在浪花之巅,凌驾于他人之上,下一刻便会被另一朵浪花排在沙滩上,重重叠叠,无休无止。低潮的心灵搁浅,愤懑,低落,忧愁,请不要失望,阳光总在风雨后,还有希望!
  人生就像一条路,有的是柏油马路,有的是则是泥泞小道。路不一定是自己选的,在途中遇到的状况也是不可控制的。不要抱怨世事不公,只要你小心谨慎,用一种平常心去对待图中的坎坷,你一定会到达你所向往的目的地。不卑不亢,不绝望,笑面困难,还有希望!
  只要希望还在,不怕低落!只要希望还在,不怕失望!只要希望还在,不把绝望!只要希望还……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