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冬,孕育了春的希望_700字

本站原创 2018-05-23 10:04:29

  我爱那轮回的四季,但我更爱那银装素裹的冬天。冬,再冷,也不能阻挡我对你的爱。
  早上,我推开大门,只见大地银装素裹,真是一个粉妆玉砌的世界。那四季常青的松柏上也被雪盖上了一层厚厚地棉被。看着这纯洁而又雪白的场面,我不由得来了极大的兴致,但也没忘记上一个冬天的故事。
  去年冬天,顽皮的我看着那雪白雪白的大地,便叫来几个好朋友出去打雪仗。大家相约来到场地,开始礼物一场激烈的雪仗大赛。虽然我们一个个都冻得面红耳赤,但月阻挡不了我们的欢声笑语。当一个个雪球你来我往时,我突然想起了课外的一篇文章:“……一个雪球向你飞来,正不偏不倚的打在了你含苞待放的笑靥上。”我正想着那故事里的场景,突然,我的脸上瞬间被一个冰凉的东西砸个正着,那感觉真叫一个“透心凉”。没想到刚才想到的文章了的一首小诗便成了现实。唉,我真是欲哭无泪啊!
  同伴们见此情景顿时都傻眼了,向我投来了困惑的目光,以前的我打雪仗可都是把他们给PK下去的,没想到我今天马失前蹄了。他们七嘴八舌的问我:“小顾,你怎么样,有没有受伤?”
  “没事,我只是思想走神想起了一首小诗。”
  是一首什么样的小诗,让你思想不集中,说来听听?”
  “就是‘……一个雪球向你飞来,正不偏不倚的打在了你含苞待放的笑靥上’”这下还真是应了小诗里的场景了。“我们继续吧!接下来我可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了,你们可要小心喽!”
  “我们同样也不会手下留情的”。于是大家有叽叽喳喳地投入到了“战争”中……
  回想着去年的一幕幕场景,今年我们几个好朋友有不约而同的纷纷大电话,相约着今年的冬天。
  冬天,虽然没有春天迷人的鸟语花香,没有夏天壮观的闪电雷鸣,没有秋天诱人的丰硕果实,但它却献给大自然的含蓄而别致的美。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