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梦在希望中远航_400字

本站原创 2018-05-23 10:03:44

  这个世界上没有做不起的梦,只有太早醒的人。——题记
  人活在这个用梦想编制的世界,应该有梦,应该逐梦,应该为梦想远航,为梦想成长,为梦想拼搏。我们的一生,我们的青春,我们的一切都应该为梦想而在,
  拼搏一次,哪怕前方是千磨万击,拼搏一次,哪怕前方是艰难险阻,拼搏一次,至少回忆时不曾后悔,至少青春不会虚度。哪怕失败,哪怕挫折,追梦的道路对于我们来说是幸福的,心中有梦,心中有坚强的信念,那即使无尽的困难都无法将我们打倒。
  梦想,是暴风雨后的彩虹,只有经历得起淋漓,才能沐浴的起阳光;梦想,是病魔后的健康,只有经得起苦痛,才能享受得起健康;梦想是失败后的成功,只有挺得过挫折,才会赢得来希望。梦想是靠努力的,不努力的梦想是白日做梦。梦想是坚持的,不坚持的梦想,叫三分钟热度。梦想是快乐的,因为有梦才有爱!
  勇敢的逐梦吧,别让青春留下遗憾。这个世界上没有做不起的梦,只有太早醒的人。努力,坚持,成功就在你的脚下!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