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希望就在前方_600字

本站原创 2018-05-22 14:20:49

  我在整理书柜中杂乱无章的书,突然,一张纸从一本书中掉出,我弯腰拾起,拈来一看,呆住了,一段尘封在心底深处的记忆忽的展开……

  小学四年级吧,班主任黄老师曾去外地学习,回来时,带回一大袋的糖(据说是那个地方的特产),给班上每人发了一颗。

  ”我要把它收藏起来,以后拿出来看,才不吃呢!“一个女同学拿着糖就往书包里揣。许多人都效仿她,我却不,把糖纸一剥,里面的糖就进了我嘴里,酸酸甜甜的,好吃极了。吃完后,我把糖纸夹在书里,想着长大了再拿出来怀念小学。

  毕业典礼那天,我什么都带齐了,却独独忘了带纪念册。于是,转到外地上初中后,想联系朋友,说说心事,但拿着电话却不知往哪儿打……

  现在,拿着这张糖纸,眼前,竟渐渐模糊了,鼻头酸酸的。

  进入初中后,似乎一切都在与我作对,成绩一落千丈,作文常因心头烦躁而半天憋不出一个字,连我最擅长的数学都退步了,别说小学就差的英语。

  我,变了。

  以前有什么想法、心事第一时间说给父母听。现在呢?母亲的叨叨絮语在我听来,不是温柔拂面的春风,而是夹杂着冰雪的暴风;父亲严厉却包含爱意的呵斥在我听来,却是导火线,一下子,熊熊大火充斥在我心中:“不要你管!”

  窗外的天,白茫茫的,没有一丝阳光,正如我现在的心情。丝丝沁凉的风透过窗户,打在我心上。我起身披了件毛毯,再返回,继续观天。猛然发现,密密的挡住天空的云层,此时露出了一点缝隙,金色的光线从中渗透出,射向大地,像仙女娘娘挥下的黄橙橙的缎子,赶跑了我心中的妖魔鬼怪。

  原来,太阳就在前方,希望就在前方!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