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梦想,给予我无限希望_1200字

本站原创 2018-05-22 14:10:55

  梦想,是拥有魔力的咒语。让我的内心充满力量。是散发光芒的太阳。引导我人生的方向。是充满荆棘的森林。我突破重重障碍。只因梦在前方。未来总是充满希望。对幸福的执着追求,让我不禁对未来浮想联翩。我相信自己,未来一切皆有可能!

  凌冽的风,拍打着浪花,强劲而有力。海面一阵波涛汹涌,浪花撞击着岩石。形成表面光滑而显圆润的小石子发出淡淡银白色的色泽。

  窗台上,嫩叶伸展着身子,花朵吐露着芬芳,一股淡淡馨香随风袭来。顿时感觉心旷神怡!

  晴空万里,又是明媚的一天。窗外的鸟儿叽叽喳喳。我气恼地关上窗。不再听那令我烦躁不已的扰人鸟叫。

  呆坐在书桌前,托起下巴,一想到明天的事。眉头紧皱,托着额头。心想:明天该怎么办才好呢?

  想到老师,那尖利而刺耳的声音,铁青着脸。斥责着我“这段时间有没有练琴。”一切仿佛还在昨天。正当紧张万分的我,庆幸着,曲子完整流畅的弹了下来。她不着痕迹的打量着我,后了然一笑,不等我辩解。她便转身走,走到一家琴前,缓缓而坐。手指极其灵活的在琴弦上跳动,如行云流水般。我在一旁惊叹万分,怔怔的望着琴弦。眼睛轻闭,心里一动,那悦耳的琴声,令我舒服至极。我静静驻足聆听。

  一曲完毕,她好笑地看着我。许是心虚,脸上像灼烧了一般,火辣辣的。“你可知,为了学琴我自学10年,才终于如愿以偿。”我心中不禁惊愕。10年,那是个什么概念?她似乎在追忆,眼睛闪着亮光“前几年,发生了一些事情,我把琴搁置了好久,前几年,才重新拾起,又是10年”我震撼极了。记起有人跟我说过,她,我的老师。每天连续弹琴,苦练6个小时的琴。每天持之以恒,从未停过。你说,这得有多大的决心和毅力,以及对琴的喜爱才可以做到!

  轻叹一声,坐在琴旁。想起她说的话。目光坚定,正襟危坐。抬起手腕,指尖在琴弦上飞快地跳跃,轻柔的一个偏转,宛如蝴蝶般缓然落下。熟悉的音调响起,我莞尔一笑,低头瞥了一眼曲谱,在手起,传出震天动地的声音,好像要冲破云霄。成千上万的士兵,在互相厮杀。鼓声阵阵,厮杀声,似乎要冲破耳膜。黄沙满天,尸体成堆。在血和泪的交织下,战场落下帷幕。

  一曲终了。轻触琴弦,回忆涌出。在刚开始学琴时,双手青紫,长满了水泡。轻轻一动,总是疼得我倒吸口凉气。现在,好像突然明白了一些,我那时的坚持。那是对未来的憧憬,和真正的喜欢。

  其实,世上没有什么事是容易做的。无论困难与否,都要经历一番努力,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结果。是啊,当你真正想做好一件事。那么,所有的困难都不足以成为阻碍你脚步的理由,又有谁是一帆风顺的呢!

  鼓起勇气,拥抱未来。梦想的价值,不在结果,而在于坚持。努力,不一定收获最好的结果,但一定收获更好的自己。

  未来,烟雾弥漫,荆棘丛生。寂静中透着恐怖的气息。身在其中,你不知道路的方向,但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升起,烟雾尽散,鸟叫声声,一切都充满着生机。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