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六年级的肖亚鑫,这天我很荣幸作为六年级学生代表上台发言。我此时此刻的情绪不仅仅是激动,更多的是对母校的无限感恩。
春去春又来,花落花又开,我们不知不觉已在联洪小学的怀抱下茁壮成长了。经过了六年的学习,我们都已从懵懂无知成长为风华少年。联洪小学那博学和蔼的老师们、美丽舒适的校园环境给予我们自由成长的沃土。
我们忘不了那明净的教室里老师们一次次耐心地讲解,一次次谆谆教诲;忘不了宽敞的运动场上,同学们一个个生龙活虎,兴致勃勃地参加各种体育活动,收获快乐,锻炼身体;忘不了青青舞台上,同学们各施其艺、展现自我风采;更忘不了社会实践活动中,在老师的带领下,深入社区,贴近自然,令我们收获爱心,感受生活。六年来,在老师的悉心培育下,我们成长为一名独立勇担职责的新一代少年。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我们已走过六年。这是我们在母校的最后一个学期。就让我们以最饱满的热情与最认真的态度来迎接新学期。昨日,我们在老师的教诲下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这天,让我们好好珍惜在母校的宝贵时光,脚踏实地,认真学习,留下最完美的笑容;明天,我们将放飞那远大的志向,展翅高飞。
对联洪小学那丝丝缕缕的感动,留存于心底,说不尽道不完。我们立志成为祖国未来的栋梁,明天的蓝图将由我们挥洒激情,明天的联洪小学将为我们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