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友情的优美段落_1000字

本站原创 2018-05-13 22:29:56

  1、分别是酒曲,时间是五谷杂粮,真情是甘冽清泉,放在一起发酵,酿出醇香绵长的友谊佳酿。让我们共饮此酒,让我们终生分享。分别不应是友谊的结束,而是友情的继续生长,经过岁月风霜的浸染,愿这份友情更加纯真悠长。
  2、生活在这个多彩的世界,任何一个人决不是孤立的,每一个人都拥有朋友。因为是朋友,也就存在着性别、年龄、学历、职业之分,这些是现实存在而不可更改的。既然是朋友,就应该平等而互尊的。
  3、在人生的旅途中,我们都是匆匆的过客,匆匆的相遇,又匆匆的相离,就在这来去匆匆中,留下了一串串说不完的故事,就在这来去匆匆认识到拥有的珍贵,就在这来去匆匆中懂得了应该珍惜每一份真诚珍惜每一份友谊。
  4、人生路漫漫,多少坎坷,多少社会之间的尔虞我诈,多少痛苦与欢乐,都要有朋友分享。把快乐分给朋友,成了幸福,朋友就是我们生活中的一缕阳光。朋友,真好!友谊需要原则去培养,谅解去护理,多少美好与快乐源于友谊。友谊,真好!品味友谊,深深感受友谊的魅力。
  5、对于那些不支持你目标的“朋友”,要敬而远之。你所交往的人会改变你的生活。与愤世嫉俗的人为伍,他们就会拉你沉沦。结交那些希望你快乐和成功的人,你就在追求快乐和成功的路上迈出最重要的一步。
  6、不要过份依赖友谊,或者花很多心思去猜身边的人对你是否真心,一个人生活不会死,体会孤单是成长必修课,谁都要经历。人生路漫长,如果有一段实在是没人陪你热闹同行,你要对踽踽独行的自己说,走过这段就好,前方有更好的风景和更好的人等着。
  7、相遇的美丽,是永恒的记忆;心醉的婉约,装点着一路温馨的弥漫,凝眸的瞬间,缱绻的友情,流淌着友情的牵绊,轻柔之音,写下满心的感动,一份陶醉,一份愉悦,浸满芬芳写意和质朴真挚,寄语暖心的祝愿,在隔屏的方寸间,祝朋友幸福安康!
  8、有些友情是不会被时间打败的妖孽,但即便如此我们都不再像从前一样能时刻陪伴时常联系。惟愿你过得好,像你照片一样好;愿你能顺利,像你当时憧憬的那般;愿有人陪你颠沛,像你一直等待的那样。来日相聚,再把当时的傻*事儿和回忆下酒。
  9、友谊是什么,友谊是寒冷时的暖流,是骄傲时的清风,是慌乱时的重心。友谊是什么,是那种“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的相依,是“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伦送我情”的深沉,也是那“我寄愁心与明月,随风直到夜郎西”的轻叹。
  10、所谓的朋友,就是在你浑身的缺点里,也能看到所剩的优点,然后一捧土一捧土地把你从绝望无助肮脏复杂里拉出来。告诉你,你很好,你值得被人爱。但也会拍拍你的肩膀,你要注意脚下的坑,若绕过就不会摔得鼻青脸肿。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