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日常生活的优美段落_900字

本站原创 2018-05-13 22:17:20

  1、这浓浓的母爱使我深深地认识到:即使你是一只矫健的雄鹰,也永远飞不出母爱的长空;即使你是一条扬帆行驶的快船,也永远驶不出母爱的长河!在人生的路上不管我们已走过多远,还要走多远,我们都要经过母亲精心营造的那座桥!
  2、人的生命似洪水奔流,不遇着岛屿和暗礁,难以激起美丽的浪花。
  3、那蝴蝶花依然花开花落,而我心中的蝴蝶早已化作雄鹰飞向了广阔的蓝天。
  4、哦,妈妈亲爱的妈妈,您对我的爱比太阳还要炽热,比白雪更为圣洁。在我成长的道路上,您就是女儿夏日里的浓荫,冬天里的炭火,您更是女儿人生路上的一盏明灯。
  5、古人云:“海纳百川,有容乃大。”人世间,不可能没有矛盾和争吵,我们要以磊落的胸怀和宽容的微笑去面对它。哈伯德也曾说过:“宽恕和受宽恕的难以言喻的快乐,是连神明都会为之羡慕的极大乐事。”让我们从宽容中享受快乐,从谅解中体会幸福吧!
  6、微笑,是春天里的一丝新绿,是秋日里的一缕阳光,是骄阳下的一片浓荫,是冬雪中的一株梅红……微笑着去面对吧,你会感到人生是那样的温馨与甜蜜!
  7、人生好似一条河,既有波澜壮阔,汹涌澎湃,也有清风徐来,水波不兴;人生好似一首歌,既有欢乐的音符,也有悲壮的旋律;人生好似一条船,既有一帆风顺时,也有急流险滩处。愿我们都能勇于经受暴风雨的洗礼,接受生活的挑战和考验!
  8、青春是用意志的血滴和拼搏的汗水酿成的琼浆——历久弥香;青春是用不凋的希望和不灭的向往编织的彩虹——绚丽辉煌;青春是用永恒的执着和顽强的韧劲筑起的一道铜墙铁壁——固若金汤。
  9、信念是巍巍大厦的栋梁,没有它,就只是一堆散乱的砖瓦;信念是滔滔大江的河床,没有它,就只有一片泛滥的波浪;信念是熊熊烈火的引星,没有它,就只有一把冰冷的柴把;信念是远洋巨轮的主机,没有它,就只剩下瘫痪的巨架。
  10、站在历史的海岸漫溯那一道道历史沟渠:楚大夫沉吟泽畔,九死不悔;魏武帝扬鞭东指,壮心不已;陶渊明悠然南山,饮酒采菊……他们选择了永恒,纵然谄媚诬蔑视听,也不随其流扬其波,这是执着的选择;纵然马革裹尸,魂归狼烟,也要仰天长笑,这是豪壮的选择;纵然一身清苦,终日难饱,也愿怡然自乐,躬耕陇亩,这是高雅的选择。在一番选择中,帝王将相成其盖世伟业,贤士迁客成其千古文章。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