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运动会的优美段落_750字

本站原创 2018-05-13 21:49:21

  1、也许流星并不少见,但它燃烧的刹那,留给人间最美丽的回忆!也许笑脸并不少见,但胜利的喜悦,总会留给世界精彩的一瞬!是的,那些曾经美妙的东西只有短短的一瞬间,但那却把最辉煌的一刻留给了人间。胜利,是每个人所追求的,胜利的喜悦,是胜利与重新开始的转折,胜利是新的开始!
  2、你的汗水洒在跑道,浇灌着成功的花朵开放。你的欢笑飞扬在赛场,为班争光数你最棒。跑吧,追吧在这广阔的赛场上,你似骏马似离铉的箭。跑吧,追吧你比虎猛比豹强。
  3、时间在流逝,赛道在延伸,成功在你面前展现心脏的跳动,热血在沸腾,辉煌在你脚下铸就加油吧,健儿们。
  4、踏上跑道,是一种选择。离开起点,是一种勇气。驰骋赛场,是一种胜利。
  5、运动健将们,用你的实力,用你的精神,去开拓出,一片属于你的长跑天地!
  6、有多少次挥汗如雨,伤痛曾添满记忆,只因为始终相信,去拼搏才能胜利。总在鼓舞自己,要成功就得努力。热血在赛场沸腾,巨人在赛场升起。相信自己,你将赢得胜利,创造奇迹;相信自己,梦想在你手中,这是你的天地。当一切过去,你们将是第一。相信自己,你们将超越极限,超越自己!相信自己,加油吧,健儿们,相信你自己。
  7、一条跑道,要四个人去打造一个信念,要四个人去拼搏每次交接都是信任的传递每次交接都是永恒的支持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能够换来今天的相遇,冲吧!向着终点,向着个四个人的共同目标,前进!
  8、你用行动述说着过城的重要,没有无尽的终点,没有无法攀登的险峰,希望载着终点在向你微笑,拼搏吧!经历是一种精彩,迸发你全部的能量,成功是你汗水的写照。
  9、致失败者倒下的时候,生命又怎能屹立!歪歪斜斜的身影,又怎耐的住风雨的洗礼。你若有一个不屈的灵魂,脚下才会有一方坚实的土地。昨天的失败已经过去,胜利不仅仅是一个美好的话题。
  10、运动健将们,用你的实力,用你的精神,去开拓出,一片属于你的长跑天地!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