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运动会的优美段落_750字

本站原创 2018-05-13 21:47:55

  1、你小跑我散步,健身同乐道。你踢球我投蓝,练体同运动。他唱歌她跳舞,歌舞同声扬。全民参来健身,强身同健康。全民健身日:祝愿大家健康快乐多姿彩!
  2、全民健身日,跳起健身之舞,活力无边;唱起健身之歌,神采飞扬;宣扬健身之道,妙不可言;加入健身之列,健康永远。愿你常健身,健康快乐永相伴!
  3、秧歌扭起来,神采飞扬;歌声唱起来,心态年轻;舞步迈起来,活力四射;臂膀甩起来,青春永驻;全民动起来,健康无限。全面健身日到了,一起快乐运动吧。
  4、全民运动风云涌,男女老少热情高。运动场上人满满,各种项目都齐全。你争我赶多热闹,七旬老汉白发飘。多多运动身体好,疾病见了远远跑。健康身体人人爱,快快乐乐永不老。全民健身日到了,愿你走出家门。参加锻炼,健康不老!
  5、青春在歌唱,生命在欢腾!平日多运动,远离亚健康!生活质量高,众人百般求,莫忘锻炼好!又到八月八,健身齐动员,长寿过百年!
  6、全民健身日到了,做操的赏快乐心情,唱歌的赏美丽容颜,跳舞的强青春永驻,登山的赏健康一生,不运动的发配宁古塔。还不快快感谢提醒,多多运动。
  7、散步赏秋情飞扬,骑车郊游保健康。跳舞唱歌心欢畅,积极锻炼身体棒。做操跳绳保健忙,身心欢悦体成钢。全民健身日,一起快乐运动,健康人生。
  8、爬山登峰越野赛,慢跑竞走散步行。跳绳踢毽呼啦圈,足球篮球兵乓球。全民运动来健身,强身健体心欢喜。全民健身日:一起健身强体质,幸福长寿一百一。
  9、骑车缓驰河堤园林,怡情开怀。游泳戏水小溪海滩,畅游自得。跳舞唱歌广场湖边,快乐无限。挥毫泼墨文化馆站,心旷神怡。全民健身日:一起运动锻炼,健康幸福美乐!
  10、晨起跑跑步,健康迈大步;傍晚散散步,开怀乐无数;晨起做做操,轻松多欢笑;傍晚跳跳舞,幸福入心湖;晨起唱唱歌,一天都快乐;傍晚练练拳,疾病全跑完。全民健身日到了,健康一生。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