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冬天的优美段落_800字

本站原创 2018-05-12 23:50:10

  1、刚入冬,风还不是那样寒冷,只是风力很大。路旁的大树被风刮得左摇右摆,不时发出呜呜的声音,大街上尘土飞扬,撒落在地上的碎纸,被风卷上了天,在灰暗的天空的高处飘舞着。
  2、河道边,风中柳树瑟瑟地抖动着身体,树叶无助地飘落下来,留恋着在“母亲”怀抱时的时光。河道干枯了,露出了大小不同形状各异的鹅卵石。偶然发现了一块绿色石头上,长满了绿茸茸的青苔,虽然是毛茸茸的,但摸上去依然冰冷。
  3、小城的冬天的不下雪的,有的只是呼啸的寒冷,那寒风把人冻得冰冷冰冷的,似乎要把人们冻僵了才甘心。所以,人们不得不穿的厚厚实实的,走在街上,就像一只只企鹅行走在路上。
  4、暗夜中的星辰敲打着我的心扉,正如你离去的泪珠落在我的心上,时间很久了,久的我心里只有你清晰的面容,声声诉说着不舍的离情。
  5、冬天的太阳是最迷人。因为冬天寒冷,使人很珍惜这难得的温暖。星期天的下午,漫步在街头,任柔和灿烂的晖光洒在肩上头发上,也许会使你精神振奋,心情突然间变得舒畅开朗:也许你会心神一动,感到生活是多么美好:也许更会使你感觉惊呀,发现冬天原来也有如此醉人的,却没有被发觉的魅力。
  6、校园里的水池旁几位小朋友正绕着水池嬉戏着,老人们三个一群两个一伙坐在水池旁谈天说地、谈古论今。水波在荡漾着,映着四周的灯显得波光粼粼。来到了山北的竹树旁,只见它们毅然挺立在草地上,北风吹过,它们摇了摇头,似乎不怕这冷冷的寒冬。
  7、旭日东升,灰蒙蒙的雾似在不停地滚动,我在操场上隐隐约约地看见了人头:一个两个三个……操场上逐渐热闹起来。瞧,那边走来了一位老教师,几个少先队员正在向他行队礼,老教师笑容满面地点头微笑。
  8、寒风呼呼的吹在我的鼻子上,我鼻子里的鼻涕流出来了;寒风吹在我的手上,吹第一次的时候,我的手没有木,可是寒风卷土重来,把我的手吹木了;寒风吹在我的脚上,吹到第五次,我的脚冻僵了,于是我使劲的跺脚。
  9、落光了叶子的柳树上,挂满了毛茸茸、亮晶晶的银条儿;冬夏常青的松树和柏树,堆满了蓬松松、沉甸甸的雪球。
  10、冷飕飕的风呼呼地刮着。光秃秃的树木,像一个个秃顶老头儿,受不住西北风的袭击,在寒风中发抖。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