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秋天的优美段落_1000字

本站原创 2018-05-12 23:43:47

  1、看那果园里啊,鲜红的西红柿一排一排站立。紫色的葡萄在阳光下歌唱。绿色的梨子挂满枝头。果子成熟了,果园丰收的繁忙。硕果累累的秋天透着丰收的喜悦,秋天五彩缤纷的景象。瓜果飘香的秋天更加美丽。
  2、杨柳,秋风轻轻吹拂着她的身段。杨柳树下,她,一个轻轻的吻,把瞬间的甜蜜传递。感知,十八岁的天空,圆圆的月儿,照着她纯真的笑脸。
  3、秋天的颜色是五颜六色,红色、黄色、绿色,田里的禾苗有些淡淡的黄色,树木绿的更深沉。秋雨落下,一丝凉意。秋天的花草绽放,写下大自然的美丽。秋天的花草歌唱,歌唱大自然的灵性与美丽。
  4、秋天的天空很高,很蓝。阳光没有夏天那么酷热,没有冬天那么寒冷。望着秋天的天,宽阔舒畅。满是自然,满是美丽。秋天的天,广阔的胸怀,让人暂时忘记平日的忙碌,忘记日常的琐事。或是天空的胸怀,可以感动你,让人的心胸变得更宽广。如秋天的天空。
  5、秋在果园,圆圆的苹果在秋阳下展现着秋天青红相间的脸。秋在枝头,在阿妹苹果般的脸上,在她嫣然一笑间,闪现。秋在晨风中,在带着阿妹青春的味道中间,向我迷漫。
  6、秋天的清晨,秋高气爽,风儿很凉爽。铺面吹过,很是舒服。秋风伴着鸟儿的叽喳声,小虫子的叫声。树上的叶子随着秋风飘落,飘到了这里,落在了地上。拾起一片秋叶,写着冬春夏秋,自然的美丽。
  7、秋后的后半夜。月亮下去了,太阳还没有出,只剩下一片乌蓝的天;除了夜游的东西,什么都睡着。
  8、秋天的雨,有一盒五彩缤纷的颜料,你看,她把黄颜色给了银杏……黄了的树叶扇呀扇呀,像一把小扇子,扇走了夏天的火热;她把红颜色给了枫树……红红的枫叶飘呀飘呀,像一枚枚邮票,邮来了秋天的盛装。金黄颜色呢,是给田野的,看,田野像金色的海洋;橙红颜色呢,是给果树的,听,橘子柿子们你挤我碰,喊着人们去摘呢!还有各种各样的颜色,都给菊花仙子,紫红的、淡黄的、雪白的……美丽的菊花在秋雨里点头。
  9、秋天正在悄悄走来,树叶有了黄的味道。白天也不是那么炎热了,向窗外望去,阳光金灿灿的,仿佛在诉说这是个收获的季节。凉爽的风儿飘进窗户,很舒服,任思绪飘很远。秋天来了,庄稼地沉甸甸的收获,还有那金色的阳光,很美。
  10、一轮明月爬起来,升上天空。一片云,一轮月,一片天,绵绵美丽。迷迷胧胧,甜蜜又安静。秋天风走了又来了,时间过得好快。人的一生是短暂的,匆匆的脚步,急匆匆的心情,放慢脚步吧,听听风的歌唱,看看大自然的美丽。站在秋天的风中,看宽阔的大地,望望广阔的天空,欣赏一望无垠的大海。写一首赞美的歌,赋一曲优美的旋律。平平淡淡才是真,细水长流才是爱。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