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爱的优美段落_700字

本站原创 2018-05-12 23:08:28

  1、爱在我们身边,只是我们有没有发现它。家中充满爱;社会充满爱;亲人给我们奉献爱,老师给我们奉献爱,朋友给我们奉献爱,连社会上的一些热心人士也无时无刻地为这个社会奉献爱。
  2、爱是缠绵时的细语,爱是拿却拿得起放却放不下的无奈,爱是甜蜜的,使人陶醉;爱是痛苦的,叫人感伤,爱是掺杂着酸、甜、苦、辣、咸的人间百味。
  3、爱情是一种最坚牢的感情。同时,也是一种最脆弱的感情。可以拿爱情当行路的拐杖,却决不可以拿爱情来当生命的支柱。
  4、爱上了寂寞,爱上了安静,爱上了黑夜,爱上了空荡,爱上了冷漠,爱上了不开心的微笑……
  5、母亲就是一盏灯,为你照亮前进的道路,让你安全的走下去;母亲,也是生活中的引路人,当你站在十字路口不知所措时,她一定会为你指引一条光明大道;其实,母亲更是一把钥匙,能够打开你心中的每一把锁。
  6、想去爱一个人,可是不敢爱,害怕受伤,害怕夜深人静的时候去看自己那些带着血与泪的伤痕……
  7、爱的最高境界是爱别人,爱的最大境界是爱天下。
  8、天平的一端放上爱情,另一边惟有放上生命。
  9、"爱"是万物之根本,是人类之灵魂,有了"爱"才有了世界;"爱"是纯洁的,需要用真心营造;"爱"是无限的,不受性别、年龄、种族之限制;"爱"是脆弱的,来不得半点虚假;"爱"是健康的,经得起风雨的洗礼;"爱"是永恒的,宁愿"化蝶"为证;"爱"是大海,表面平静,内蕴着无数惊涛、险阻。
  10、爱是河蚌口中的珍珠,那是身遭多次磨难而依然无悔时才可能产生的奇迹。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