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植物的优美段落_900字

本站原创 2018-05-10 00:37:30

  1、花瓣微微下卷,层层叠叠,在艳阳的照耀下,花瓣犹如涂上了一层明油,光泽而油亮,一株株月季昂首挺胸,好似打了胜仗的将军。叶子是手掌形的,翠色欲滴,叶缘带着一排小齿轮。春天,是月季花竞相开放的季节,花儿鲜红似火,橙黄如金,洁白胜雪……显出勃勃生机。
  2、夏天,高大挺拔的白杨树,长得枝繁叶茂。可以为人们遮住阳光,在夏天有许多车辆来来往往,白杨树可以减弱噪音,小朋友们在树的下面欢天喜地地玩游戏,小鸟叽叽喳喳,时而会落在树上,树也是鸟的乐园。
  3、菜瓜最先长出两片椭圆形的小圆叶,过个两三天,在两片叶子的中心,长出了一个像宝剑一样的东西,又过了七八天“小宝剑”长成了像桑叶一样大小的叶子,在叶子上面长了许多细小的绒毛,摸上去痒痒的,非常舒服。
  4、春天,家乡总是会刮大风,使人们睁不开眼睛,而白杨树可以防风固沙,还可以保住农田。一场春雨过后,树叶带毒害晶莹透明的露珠,好像真无数的生命在颤动。那树叶在阳光照耀下,像用水冲洗一般,绿得发亮。
  5、在众多美丽的花草中,我还是喜欢我家的君子兰。我家的这株君子兰非常讨爸爸喜欢,所以爸爸对它照料的格外仔细,经常对他施肥,浇水,对他胜过了对其他的植物。所以我家的这盆君子兰长得异常茂盛,叶面鲜艳而有光泽、挺拔而整齐、叶端浑圆。
  6、一朵郁金香绽开的花朵是黑色的,微微四散的花瓣如同黑色的丝绒。许多郁金香在一起,又像一张彩色的大地毯,散发出阵阵清香,沁人心脾。
  7、漫步在郁金香花从中,一阵阵迷人的芬芳扑鼻而来。粉色的郁金香散发出怡人的香味,紫色的郁金香散发出妖饶的香味,仔细地闻,还隐隐约约带着一丝神秘……啊,我陶醉了,我多么想一直停留在这一刻啊!
  8、阳台的花盆里栽着一株牵牛花。它长着心形的叶子,开着喇叭形的花,那花朵有紫的、粉的、白的、黄的,还有几种颜色夹在一起的花的,真是五颜六色,好看极了!
  9、没有花香,没有树高,在自然万物中它们是无声无息的小草;默默无闻,无私奉献,在城市乡村里它们是不求回报的小草……我喜欢的植物,不再是美丽的花朵,葱郁的树木,而是这一颗颗青翠的小草,它们无私的精神打动了我。
  10、年幼的我们只知道享受柳树带给我们的欢乐,却不懂得去爱护它们。柳树似乎也并不因为我们的攀折和采摘而影响生命力,依然是那样的生机勃勃,一年接一年地抽枝发芽,顽强地生长着,用绿色妆点春天,妆点着故乡的美,妆点我童年的梦。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