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成功的优美段落_1000字

本站原创 2018-05-10 00:27:13

  1、成功,倍受我们中学生重视,然而,它不是路边的石头,随处可拣;也不是田地里的一棵小草,随意可得。想拥有成功,一定会经历一段漫长曲折的人生道路。这条路上,有着各种各样的障碍。克服障碍,难免要经历失败和困苦,这便是我们所说的挫折。屡败屡战,坚持下去的便是成功;屡战屡败,最终放弃的便成了失败。
  2、我渴望成功,就像鱼儿渴望大海,鸟儿渴望天空;我渴望成功,就像马儿渴望草原,车儿渴望大道;我渴望成功,就像婴儿渴望乳汁,苗儿渴望甘露。
  3、人们都说只是雄鹰和蜗牛能够到达金字塔的顶端。雄鹰因其与生俱来的天赋可以毫不费力地飞抵金字塔的顶端,蜗牛没有雄鹰的天赋,但它却一直在坚持着。朝着自己认定的目标,一步一步地向上爬行。虽然路途遥远且身负重担,也许还曾一次次地从金字塔的砖壁上掉下来,可它始终都没有放弃对顶端的追求。而当蜗牛爬到金字塔顶端时,它所看到的景色将会是与雄鹰一样,那样的美丽与壮阔。
  4、成功的人,决不步人后尘,而是永不放弃,创新。只有失败者才会为粉饰自己失败的行为而四处寻找借口。成功者,永远只会专注于找方法。
  5、我渴望成功,成功是我们活这的追求,谁不希望自己在生活的每时每刻都能让成功围着你转,一直跟在你的身边。成功的感觉是美好的,是快乐的,是自豪的。
  6、每个人都想成功,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是那么容易成功的。想成功与个人的努力和社会的机遇都是密不可分的。我不相信这个世界上有天才,但我相信机遇,我相信勤奋。我们要想成功,就要在机遇来临之前做好充分的准备,而个人的努力就是为了给以后的机遇到来做好了铺垫,使我们在机遇来临时我们能抓住机遇,并且成功。
  7、成功是沙漠中的一泓甘泉,默默地为你在迷茫中找到正确的方向;成功是辛勤汗水种出来的一颗幸福果,高高的为你带来甜蜜的生活。
  8、有阳光就会有风雨,有鲜花就会有荆棘。在困境面前,要迎难而上,显示出勇者的风范。每个人身上都有蕴藏着无坚不摧的能量和威力,只有在危机感达到极限时才爆发出来,你就拿到了开启宝藏的钥匙,打开宝藏的秘诀尽在自己的掌股之中。困境为勇者走向成功架起了一座桥梁。在困境中,学会坚强,永不绝望,哪能怕前面是万丈深渊,后面是悬崖绝壁,哪怕绝壁上只有一条干枯的藤蔓,我们也千万不要放弃攀登。
  9、向往成功,不是为了获取别人的赞赏和羡慕,而是为了让自己得到一次提升,让自己的人生价值得到彰显……
  10、成功是路标,召唤我迈步前进;成功是号角,鼓舞我永不停步;成功是彩虹,风雨后才会出现!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