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成功的优美段落_700字

本站原创 2018-05-10 00:23:55

  1、成功的意义不在于你取得多大的成就,也不在于你有多么的伟大。因为,成功总会与努力过的人握手,只要享受了努力的过程,我们就不是失败者。
  2、奋斗,不是挂在嘴边说的,而是一件很具体的事情。只有奋斗,你才能踏上成功的阶梯,一步一步地走上去,获得最终的胜利。
  3、成功并不一定要通过那扇门,你依旧可以通过勤奋的阶梯跨过,走向成功。
  4、成功是一种观念,成功是一种思想,成功是一种习惯,成功是一种心态。
  5、成长是一个过程,成功是一个结论;成长是相关于生命的评价,成功是相关于社会的评价;成长是一个内在的系统,成功是一个外在的体系。
  6、我渴望成功,渴望在一次次的挑战中得到成功。因为它已表名我已成功的接受了挑战,并且很优秀的完成了挑战。从而会不畏艰难的继续去创更大的辉煌。让我变的更加优秀,更加充实。这时成功的感觉是自豪的。
  7、我渴望成功,就像渴望举起世界杯一样;我渴望成功就像鱼儿渴望大海,鸟儿渴望天空;我渴望成功就像马儿渴望草原,车儿渴望大道。
  8、成功的道理和方法就是这样的简单,即选准适合自己的奋斗目标,并朝着这个目标做出不懈的努力。终生追求,便能成功。
  9、在通向成功的路上铺满了荆棘。有的人被重重困难唬住,面对成功望而却步。这种人一生只能平淡而过,庸庸碌碌。而另一种人,为成功做出了努力,但也因被刺破手指终于没有成功。还有一种人,他们忍受着被刺的痛苦,在困难中艰苦地前进。
  10、“永远觉得自己不够好”,这类人是缺乏自信,难以成功的。尽管自己是一条无名的小溪,没有大海的浩瀚,没有大江的奔腾,但可以继承浩如烟海的江河这就是成功;我虽然只是一棵小草,没有树的高大,没有花的艳丽,但我要去编织那绚丽多姿的大地,迸发出勃勃生机,这就是成功。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