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2017年高考零分作文:活脚踏车

本站原创 2018-05-08 16:53:58

  每个人都有自己快乐的时光,拥有自己的回忆,把快乐的藏在心里,时间久了,难免会伤感,最终也许会变成闷闷不乐。把快乐分享给他人,它会无时无刻的传染着我们的心情转变成晴天

  关于我们一起骑脚踏车的日子。或许你们都已忘记,或许你们懒得想起,那属于我们的回味,毕业前的一段相聚,曾经心里的滋味,现在想起比什么都美,我们一起嘻哈的日子,欺骗幼稚的自己做什么都是对。现实总是如此,如今空空的座位,白白的四壁冷冷的风吹,回忆涌来了就退,醒了却又追。

  在熟悉的地方,约定着熟悉的背影。我们是曾经木棉树下的四个小孩,你们硬要称自己为321,偶尔会插入两个还可以的人物。那个谁喜欢的谁,我们都可以抛在一边,可以随风离去,但我们应该都应该不会忘却,骑着脚踏车游玩的日子。

  现实的天太黑,想不起自己是谁,飘落在手中的雨水,漏出了又再回,不希望自己再是时醒时醉,曾经关于你们的好,如今一遍又一遍在回味。我们记得踏过小时候觉得很大的水库,享受着一幅幅风景画的飘逸;我们想起越过一望无际的木林,静静得停下来倾听着小鸟的悦音;我们把单车留在一旁,爬过很累很累的巨大岩石,还有那不知道是谁的相机,吵着要拍住我们的背影。

  归途,不知道是你太重,还是我的技术差得一塌涂地。我们都从脚踏车摔下的那一刻,彼此在微笑着说:你没事吧。我多次很想把你们连同仅存的牵线一起放飞,却害怕自己没有能力再追不回,不知道是小时候的我们太过勇敢,还是生存在现代社会的自己太过敏感。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