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青春与理想的遐想_500字

本站原创 2018-05-04 10:15:12

  青春,应该为什么而奋斗?毫无疑问,当然得为自己的理想而奋斗。有很多同学都有自己的理想:将来做一名医生,或者老师、警察、外交官……

  但在生活中,不可能没有人感到渺茫,如果没有找到自己的理想,也不需要害怕。很多人都会执意胡乱做,最后仍一事无成。我时常也会因为理想而感到渺茫,但我认为,没有梦想可以等待,但是不是让他来找你,而是你要更加努力前进与他碰头。在没有找到理想时多学习一些技能提高你的能力,积累丰厚的学识。这样才能在理想到来时更好和去奋斗,而不是猝不及防的被自己的理想吓一跳。

  那么,既然要在理想到来之前努力奋斗,所以我也要奋斗了!珍惜每一分、每一秒。在学校就以学习为主,及时完成学校的任务,空出更多的时间去学习各种技能,让理想到来时能更加深入的去学习!记得一位名人曾说过“青春啊,永远是美好的。”可真实的青春只属于那些力争上游的人、无私劳动的人、谦虚好学的人,掌控青春,才能成就梦想。

  请不要做无聊的诉说者,如果当你拥有青春的时候没有掌握好青春,却在浪费青春、挥霍青春,那么你将一无所有。让我们漫步在青春的大道上,用自己辛勤的汗水浇筑人生,让我们用行动珍惜青春,用行动来迎接和掌控已经到来或即将到来的梦想!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