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乡村风景_400字

本站原创 2018-05-03 17:17:36

  春天的乡村,是一个绿色的世界。你瞧,那新绿的树,亮绿的草,嫩绿的禾苗……时不时地让人眼前一亮。一片片放满水的稻田映着天空的光辉,透亮透亮的。走在乡间小路上,采几朵野花,打扮打扮一下自己,偶尔还能听到几声杜鹃鸟欢快的鸣叫。

  夏天的乡村,是一个欢乐的世界。你看,墨绿的葱,紫色的茄子,火红的辣椒……五彩缤纷,多么惹人喜爱。农妇们提着篮子,忙碌的身影在菜地里时隐时现。孩子们,在清澈见底的小河里捉鱼,抓螃蟹,游泳……多么欢乐!

  秋天的乡村,是一个丰收的世界。你看那,一片片金色的稻田如同金色的海洋,微风习过,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黄澄澄的玉米挤破了外衣,一个劲儿地想往外钻,多么想看看外面这灿烂无比的稻田。小孩子们也不闲着,偷偷跑进地里,悄悄吃上几个水果解解馋……

  冬天的乡村,成了一个粉妆玉砌的冰雪世界。孩子们在雪地里打雪仗、堆雪人、滚雪球……虽然小手冻得通红,可他们依旧快乐。

  四季乡村,四幅不一样的田园风光画!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