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春季的美景_500字

本站原创 2018-05-03 17:13:18

  有人喜欢赤日炎炎的夏天,有人喜欢枫林如火的秋天,有人喜欢银装素裹的冬天,而我最喜欢百花齐放的春天。

  想着,盼着,春天来了,春姑娘也来了。她带着新的生命和希望,带着一阵春风飘向大地,迈着轻盈的步伐走向人间,用她温暖的手抚摸着万物。她走到哪里,哪里就散发着无限生机。

  瞧啊,池塘里的冰都融化了,溪水清澈见底,仿佛一块碧玉,晶莹剔透。一群小鱼在池塘里游来游去,红的,黄的,各种颜色,池塘里有一片七彩的小鱼,整个池塘里五颜六色。碧绿的小草迫不及待地从土里钻了出来,嫩嫩的,绿绿的,美极了!那闪着金光的露珠好像给青翠欲滴的小草带上了一条珍珠项链,散发着晶莹的光芒。小草们一起组成了一片绿茵茵草地,踩上去又松又软。柳树也出了嫩芽,亭亭玉立,一阵风吹来,柳树就像一位少女,抚弄着长长的头发,在池边梳妆打扮,十分妩媚。山坡上,传来了鸟儿们婉转悠扬的歌儿。辛勤的小蜜蜂在花丛中穿梭忙碌,美丽的蝴蝶翩翩起舞,好像在迎接着春天的到来。

  春天真的来了,在池塘里、田野上、天空中,到处都焕发着勃勃生机。大自然的景色变得丰富多彩起来。

  我热爱春天,我喜欢闻到花儿的芳香,看到大树的新绿,听到小鸟的欢唱。我热爱春天,因为春天充满了生机,充满了新的希望。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