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乡村美景_400字

本站原创 2018-05-03 17:07:28

  星期六的早晨,我早早地起了床,吃了早饭和爸爸去表叔家。

  我们开车出了城,公路边的景色渐渐由高楼变成农田。偶尔有一两做农家小院散落田间。大约三十分钟我们就来到表叔家,表叔家在公路边,在向里走三四分钟就到了。两旁都是麦田,绿绿的麦子已经抽穗了呢!

  我们停好车,表叔就上前迎接我们。我看见溪水里鸭子嬉戏水中,即使有妇女在导衣它们也从不吃惊。还没走到家我就看见屋前钟着几棵芭蕉树,像是士兵们在保护自己的家园。

  在屋前的水泥坝子上的左边上角还有一口压水井,表叔一家的生活用水全靠它!小时候她可是我最爱的“玩具”,每次去我都挣着帮大人揺把手,看着流出来的水,觉得神奇极了!

  屋后是一片竹林,走进竹林就觉得一切都凉爽起来,地上铺满了枯黄的竹叶和笋壳。竹林里还有一群母鸡在林中觅食,它们到处刨来刨去,这里啄啄,那里啄啄,我最爱的就是玩逮鸡的游戏,常常把它们赶得鸡飞狗跳,真是太好玩了!

  临走时,表叔送了好多自己种的菜给我们,等寒假是我还要来玩!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