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景色”海洋_550字

本站原创 2018-05-03 17:06:52

  在这个美丽的夏季,我随着树叶,经过风的洗礼。我已悄然的从我的家乡来到这片美丽的大海。

  在人们的意识里,大家都并不知道海有多深,海有多神秘,然而我却亲眼目睹了海的美丽和神秘。水——大海的守护神,太阳即将落下了,释放出万道金光,哪落日的余晖仿佛正朝海面上落去,那水也被染成了金黄色。

  随后,那太阳似乎正在释放出最后的力量,把整个海洋染成了猩红的颜色,夜幕降临,太阳也该休息了,月亮姐姐带着星星们出来了,星星们把眼睛一眨一眨的,看着海面上的倒影,好像在说:诶,这个一闪一闪的东西时什么啊?随着时间的推移,爸爸妈妈叫我去宾馆休息了。我歇下了,期待明天的黎明。第二天,我早早的起来了。还在困乏中的我,随着雾又走向了那片海洋,海鸥唤出天边的霞光泛起红色的波浪,微风留下昨晚丝丝的凉意,树叶被吹的哗哗作响。太阳升在平静的海面上,云雾是他美丽的衣裳。

  浪大了,打过一朵,又一朵。风狂了,吹起一浪又一浪。可爱的贝壳,被浪打在了金色的沙滩上面,时间流逝,这里成为了人们的海洋。老人在沙滩上漫步,小孩开心的在这里歌唱、玩耍、欢呼。渐渐的,太阳出来了。泼洒出金色的光芒,海,变蓝了。天,变蓝了。大海有迎来了新的一天。

  我又随着夏雨,从美丽多彩的大海又回到了我的家乡,如果有人问我,大海的景色如何?我会毫不犹豫的回答,那是充满了色彩的大海。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