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熟悉的地方也有风景_800字

本站原创 2018-05-03 17:05:22

  在中国这片幅员辽阔的大土地上,风景名胜数不胜数,我最熟悉的就数内蒙古大草原了。

  我站在广袤无垠的大草原上,久立四望,并不茫茫,有平地,也有小丘,但不管有什么,眼帘中的只有无边的绿色,那要到哪里,才是个尽头啊?

  再往前走走,后面的和前面的没有多大区别,一直都在草原之上。眼前只有碧绿的草原,轻悠旷远的天空,白如棉花的云。再走,走得再久些,终于多了一些颜色。紧接着的就是一条迂回的河。走近看,河水清澈见底,只见水草在水下招手,鱼儿在水底畅游,上面的鱼儿不时溅起水花,又匆匆游下去,好像在找自己的伙伴玩耍。蓝如宝石的天空中,小鸟正自由飞翔,好不快活。绿色的大草原上,出现了羊群,牛群,马群……它们的叫声聚合在一起,成就了一曲隆重而沉稳的交响曲。

  来吧,抛下一切烦恼,好好欣赏这草原的风光吧!瞧,不远的前方有几座蒙古包,渐渐地,出现了人影。不用再靠近了,就在远处吧,白色的羊群,为绿毯绣上了白色的大花,棕红色的马群,给无边的绿毯添上了鲜艳的玫瑰,远看,火红火红,多么惹人喜爱,牛群,骆驼群点缀其中,为草原增添了色彩。你看,刚刚还平淡的草原瞬间就变得不平淡了,变得多彩,生机了,令人看了心旷神怡,心驰神往。

  这是草原,这是内蒙古的大草原!它多彩多样,它生机勃勃,它匆匆变幻。这是草原,这是一个极其平凡的草原,但这又不平凡,这又是一个极不平凡的草原。为什么?我告诉你,因为这片草原,是一片壮丽的草原,它会产生一种奇怪的境界,这种境界,使你惊叹,叫你舒服。如果你看到了,你一定会沉浸其中,甚至情不自禁的哼一首小诗来赞美。在这种境界中,你一定会战栗在这浓郁的风景中,你一定会静立不动,回味草原带来的无限乐趣,这是一件多么美妙的事情啊!

  是的,熟悉的地方也有风景,一点儿也没错。这就是我熟悉的地方,它的风景独特而壮丽,你在这走着走着,就会有新发现。用你的心去细细感悟吧,你会有收获的,记住这一句话:“熟悉的地方也有风景!”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