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海南火山口参观记_500字

本站原创 2018-05-03 16:00:11

  5月20是个美丽的一天,是个适合表白的一天。因为520=我爱你,虽然那天我们学校没人表白,但那天我们校长大发慈悲带我们去春游。

  火山口公园门前,有一片清澈见底的池塘,池塘的正前方用石头做成的缸和盆,一个叫后缸,一个叫后盆。进入公园,我们首先观看了精彩的表演,知道了北方和南方一些流传千古的艺术。观看了表演,天空下起了毛毛细雨,在绵绵细雨中我们向火山前进。大约走了半小时我们来到了山顶。站在山顶向下俯视,整个火山口公园的美景尽收眼底。我同学擦汗的纸巾早可以挤出1cm深的汗水。随后我们随着导游下到了火山口所在地,站在洞口外,往里看。只见洞口被葱茏的树木包住,站在对面就会感受到一股清凉的气息向外喷发,就像空调,但他散发的凉风却比空调更舒服,更健康。

  古代生活虽然有勾心斗角,但也有纯洁的友谊。他们的生活用品几乎都是纯手工,盐靠自己晒,水靠自己接。现在的人们因为懒发明了手机,从而告别飞鸽传书的方式;发明了电动车,从而告别步行时代等。虽然这些节约了我们的时间,但污染了环境。如果可以我希望我是古代人,生活在沃野千里,清风明月的地方,呼吸清香的空气……但这是不可能的,要想有个好的生存环境,那就得先保护坏境。

  SO,同伴们和我一起保护环境吧!!!!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