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顺峰山公园_700字

本站原创 2018-05-03 15:51:29

  我的家乡顺德,有一个美丽的大公园-顺峰山公园。

  走进公园,我们首先会看到一个巨大的牌坊上面写着“顺峰山公园”这几个大字。这座牌坊高38米,宽88米顺峰山的大牌坊有16条大理石雕刻而成的龙柱,而且这座牌坊还是“亚洲第一牌坊”呢!

  牌坊的前面是一个宽广的广场,广场前面并排着五座白玉石拱桥,桥下河水潺潺,河边种着一排排垂柳。对面是高大、雄伟的顺峰山。山上绿树成荫,一年四季鲜花常开不败,芬芳扑鼻。可以给小朋友们玩,有的在打羽毛球,有的在打乒乓球,有的在踢足球,有的在做操……他们一个个都笑了,可以见到他们玩得有多开心!

  向前走了一会儿,是一个巨大的人工湖,只巨大的人工湖里的水清澈见底,没有垃圾在里面,这人工湖里还有小鱼在里面快活的游来游去,还有一些船供游客使用,想说这大自然的美景。清晨,天空雾蒙蒙的,青云湖面上仿佛披了一层乳白色的被子,给人一种童话般仙境的感觉,如梦如幻。中午,艳阳高照,泛舟湖面,小鱼儿时不时地在你身边游过,鸟儿一会儿从你的头顶掠过,一会儿振翅高飞,一会儿又跃上枝头啁啾鸣叫,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傍晚,夕阳西下,湖面波光粼粼,映出了夕阳美丽的容貌,晚霞在天边铺展开一匹匹锦缎。

  草地的旁边有个长廊,因为这里贴着许多美术、摄影比赛的优秀作品,一路走低还会看见有假山之类的建筑物,在这个公园里面,就像走进皇宫一样。再向前走有一个凉亭和一个莲花池,走累了还可以乘凉和看一下莲花。

  在牌坊左边,有一个孔子庙,来这儿游玩的人都会给孔子上上香。孔子庙旁边有一个青云塔,他共有7层,从远处看,就像指引我们方向的灯塔.

  漫步园内,犹如漫游在天南海北,欣赏着各地名胜古迹。这就是我家乡的顺峰山公园,怎么样羡慕吧?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