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有一种美丽叫坚强_550字

本站原创 2018-04-25 15:53:31

  梦想是一双翅膀,给予我们新生的力量;勇气是坚定的信念,让我们披荆斩棘,毫不退缩,而坚持是成功的的风帆,带领我们到达理想的彼岸。

  坚持是隐忍。汉代史学家司马迁为写《史记》,花费了几十年的时间到各处考察风土人情,每天孜孜不倦的写作。在此期间,因替人辩护,被汉武帝处以极刑,坚强的他并没有因此放弃,坚持完成了这一鸿篇巨着,为中国历史谱写了新的光辉。

  坚持是汗水。刘翔这个名字在中国可谓是家喻户晓,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110米跨栏赛中追平英国选手世界纪录,一举夺冠,成为名副其实的“亚洲飞人”可是,谁又能想到这背后付出了多少汗水与心血?

  坚持是辉煌。几间简陋的房间,落后的技术,不分昼夜的明灯,这就是居里夫人的生活。没有掌声,没有支持,强忍丈夫逝世的悲痛,独自战斗。在失败中取得成功,记得她说过一句话令我印象深刻“我从来不曾有过幸运,将来也永远不指望幸运,我最高的原则是:对任何困难都绝不屈服。”最终,她用行动证明了所有。

  也许时间会改变一切,终究改变不了曾经的坚持。感谢坚持,让我们懂得学会隐忍;感谢坚持,让我们理解辛勤的汗水;感谢坚持,让我们品尝成功的辉煌。

  人生,就是一条漫漫长路。或彷徨,或悲伤,多少次想过放弃却从来没有放弃。风浪再大,无法忘却梦想的使命;高山再险,无法忘却身肩的责任。永远不要放弃,即使在黑暗的夜空中微亮。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