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泪水或许并不能使我们坚强_650字

本站原创 2018-04-25 15:46:50

  渐渐地,我变得越来越冷漠,无论是什么样的事都不能使我哭泣,我觉得哭泣并不能解决任何问题。

  昨天,参加了同学聚会,说白了就是散伙饭,饭里有欢笑,有泪水,可是我并没有流泪,有个闺蜜甚至问我,你是不是冷血动物,怎么一滴眼泪也没有,我一笑而过。我觉得没有什么好哭的,这只是一段路上的旅程,人生的每一段路上我们都会遇到很多的人或事,我觉得哭泣并不能解决任何的事,那为何不能有个美好的结局呢,默默地,平静地,笑着

  泪水或许并不能使我们变得坚强,以前的我或许是太脆弱了,动不动就把眼泪挂在脸上,可是眼泪并不是治愈悲伤的良药,相反会让我们沉浸在悲伤中,很长一段时间都走不出来。所以现在的我绝不轻易掉一滴眼泪。

  回忆起高三的那短时间,我整个人都抑郁了,每天都生活在泪水中,因为我不管付出再大的努力,考出来的分数总是令我失望,没错梦想也许只是梦想,现实是残酷的,他总是和你不断地作对,等你一次一次站起来再把你打倒,总是要等到你泪流满面。可是,一段时间后我想明白了,我能够平静地面对这一切,我觉得我一定要坚持到高考结束,从那以后,我再也没哭过,一切都变得井然有序起来,时间过得飞快高考来临,同学们都很紧张,可是我一点也不紧张,我觉得紧张并不能解决任何问题,他只是像泪水一样慢慢腐蚀你的心,最后我平静地答完了题,我觉得无论最后考得好与不好都是这段时间努力的结果,只要我尽力了,就没什么伤心的。

  泪水或许并使我们坚强,在人生的每一个十字路口,都会有分离;在人生的每一段路途,都会有荆棘,只有平静,甚至冷漠才会是最好的保护伞,才能使我们坚强的走下去,直到人生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