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是你,让我变得坚强_650字

本站原创 2018-04-25 15:45:34

  你们,纵使经历过万般的苦难,也绝不屈服。你们,哪怕痛心疾首,也绝不流泪。是你们,让我变得坚强,让我不再流泪。

  你的生活,你的世界,你的经历,都是苦的,可你的红楼是甜的。里面有黛玉的悲情,有大观园的兴衰,有的一个时代人民的悲惨经历。

  你的一妻离子散,重病缠身,忍饥挨饿,但是你都没有沮丧,红楼一梦的奇迹,四大名着的荣誉,均出自苦痛的磨砺。

  人生的苦是必不可少的,如若我们一味沉浸在苦海中,我们必将失去成功的机会。

  硝烟弥漫,哀鸿遍野,转眼之间,国破家亡,曾经的君临天下,曾经的唯我独尊,都已经成为曾经。如今,你已经沦为吴王的阶下囚。没有了锦衣玉食,没有了荣华富贵,没有了权力,一切的一切,只成了过眼云烟,不复存在。

  你日日舔尝苦胆,只为让自己记住今日的痛苦。你逼自己在苦不堪言的劳作中坚强起来,你不向命运低头,终于,你积蓄起自己的力量,打碎了吴王的美梦,重新站了起来。

  人生的磨难是必不可少的,我们要像勾践那样不怕困难地站起来,打到他,而并不是屈服。

  茫茫大漠,驼铃叮当。他带着汉皇的威仪前往蛮夷之地。谁知生出了变故,一个汉朝使者,却被流放到北海无人之地放牧。

  寒风冷冽,滴水成冰,你的悲惨的命运还在继续,没有粮食,便掘野鼠,去草实而食之,没有水喝,便吃雪止渴;冷了,便靠着羊群取暖;累了,便抚摸着旌节,告诉自己要忠于汉朝。

  你凭着自己的坚持,最终回到汉朝,在历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人生的坎坷是必不可少的,信念将会是我们远航的最大动力。

  是你们,让我学会了坚强,让我明白,眼泪是没有用的,哭只是一种懦弱的表现。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