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那生命力的坚强_500字

本站原创 2018-04-25 15:35:42

  那生命如此坚强,以知我无法相信---题记

  当黄叶纷纷像蝴蝶一般落下,在空中飞舞时,我知道秋天它已无声息地走来,当漫步在林间儿感到丝丝寒意时,我已知道那蛙鸣鸟啼的夏日早已过去,当游玩,在山中无意见到那一簇怒放的秋菊时,我已知道那万紫千红的春天早已过去……

  我知道,没有冬的能量积蓄就没有春天的万物复苏,就没有夏日的生机勃勃,更不会有秋的磊磊硕果……季节虽变花,可生命力并不因季节的变化而失去。生命在每一个季节都有不同的颜色和形式。来展现他的存在生命力不会退缩,他只会更加顽强。

  山一程,水一程,我找到了那生命力如此顽强的植物。上星期来时还见她与不正儿,这个星期确实生机勃勃。氖虑一些事,那么轻松。绿叶绿的如此可爱,如此惹人怜爱,它顶端有星星点点的。它,顽强拼搏,坚持不懈。

  这里的地方近,可以长出如此可爱动人的职务只能看出它的生命力如此坚强,以至于在。恶劣的地方,在贫穷的土地,它也可以扎根,发芽,开花,生生不息……那么,难道我们不应该学习她那种坚持的高贵的精神吗?我们遇到了困难,不应该退缩。人生之路长漫漫,又许多坎坷需要我们去踏平游戏的荆棘,需要我们去转车。面对学习和生活上的难关,我们应坚持不懈,永远不要低下高傲的头颅。

  风又吹来了树叶还在沙沙作响。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