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有时候学习也是一种享受_500字

本站原创 2018-04-25 13:20:08

  同学们看到这个题目可能会想,学习明明就是一件苦差事。不,不是这样的。学习犹如一杯咖啡,苦的背后仍有它的香醇。人生就像一杯苦茶,只要学习它就会苦一时而不会苦一辈子。是的,你也许会想,我父母有钱,我活的衣食无忧,可那些物质的东西不能永远跟着你。

  你要知道生老病死是人生的法则,谁也无法躲过,你的父母总有一天会离你而去,而当他们老了,走不动了,生活不能自理时,要靠你养活他们,所以珍惜现在,好好学习吧!

  学习是你自己的,无论别人如何强迫你,你不愿学,那么你仍然学不好。最好的方式就是你要想,我要学,我要学的更好,只有这样端正了态度才会学好。

  对于学习你完全可以把它转化一下。语文中的有些东西是枯燥无味的,但是你可以把它想成一次穿越,而且你学会就可以做官。数学也并非无味,几何,代数它们其实都是考验你的眼力和细心程度,只要知识掌握了,在把它想成找不同就很简单了。对于英语,许多人打着我是中国人,我爱国,我不学英语。可是你想过没有,清王朝是怎样灭亡的?对,他们就是闭关锁国而灭亡的。如果你们这样,那岂不是和清王朝一样?为了祖国的明天我们就应该好好学习。

  学习没有早晚之分,好好学总会成功的。

  说了这么多,也累了。静下一颗心来,好好想想吧!

  享受学习,快乐学习。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