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挑战“信任背摔”_400字

本站原创 2018-04-25 11:28:36

  我们五天的拓展活动结束了,我最怀念的就是信任背摔,这个游戏的目的是培养团队之间的信任性。

  老师告诉我们,这是一个挑战自我的游戏,但是并没有危险性,因为在下面有同学接住,听了老师的话,我很兴奋、很紧张,很想试一试。

  看着前面的同学一个一个“倒下去”而把在下面的同学胳膊压得很疼,我的心里有点紧张,我怕把底下的同学的胳膊压得太疼。我就先告诉底下的同学如果我把你们的胳膊压得太疼,别怪我哈。只见,同学们都说没事,我的心里稍稍平静下来。

  随着离我背摔越来越近,我的心里也越来越不安。轮到我时,我的腿在发抖,上梯子时,差一点摔下来,我定了定神,决定一定要“被摔好”,老师把绳子绕在我的手上,并告诉我,倒下去时身子一定要保持成一条直线,这样才能减少对底下同学的压力。

  我倒数了三个数,身子倒了下来。我本来心想一定会很吓人,但当我倒下来时,却发现一点都不吓人,反而在同学的胳膊上很舒服,我有点不想起来的感觉。

  ……

  在这次的“信任背摔”中,我挑战了自己,超越了自我,打败了恐惧,我成功了!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