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生活充满风雨_700字

本站原创 2018-04-25 09:59:23

  “呼——呼——”窗外风声大作,在伸手不见五指的屋子里,一个小女孩抱着被子瑟瑟发抖,低声抽噎,努力的把自己缩在墙角。地上还有玻璃的碎片,就在小女孩的脚边。可是,她却不敢去看,不敢回想起刚才发生的一切。

  “爸爸妈妈,我回来了。”她如往常一样蹦跳着回到了家。可是,刚一打开门,她就愣住了——坠子椅子倒了一地,连碗碟也打碎了好几个。她小心翼翼的叫着:”爸爸妈妈?“可是,回应她的确是又一阵巨响,然后就看见妈妈从卧室里冲出来,披头散发的,像妈妈故事里讲的女鬼。她又小心翼翼的说了声:”妈妈?“妈妈却没有看她一眼,直接向门口冲了去,嘴里还喊道:”这日子真是没法过了,我要离婚。“回应她的是爸爸的怒吼,”离就离,要不是看在女儿的份上,我早离了。“然后又是”轰隆——“一声巨响。

  小女孩呆呆的看着这一切,她吓坏了。在心里反复问爸爸妈妈为什么要吵架,是因为她不乖吗?她在房间里小声的问:”爸爸妈妈不要吵了好不好?“可是,回应她的是妈妈关门发出的巨响和爸爸夺门而出的身影。

  可是,不一会儿大风就刮了起来,刮断了电线,导致电灯都没法打开了。窗外的天空黑沉沉的,像是一个巨大的嘴巴,窗外的枯枝像是恶鬼的手掌,一下下的击打着窗户。她害怕极了,拿起一床被子把自己包裹在里面,紧紧地靠着床角。哪怕被子已经被她的眼泪弄湿了一大片,她也不肯换一个姿势,就那样一动不动的坐在墙角。

  ”啪——“是电灯被人打开的声音,不知何时已经来电了。紧接着,她感到有一双很温暖的手抱起她,轻声安慰她不要哭。她却再也忍不住,嚎啕大哭起来,最后在那双手的主人——妈妈怀里睡了过去。

  生活充满了风雨,但请相信风雨过后一定有彩虹。在我们乘风破浪,僻静斩击之后,一定会看见明媚的阳光。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