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婆婆,我想对您说_550字

本站原创 2018-04-23 16:04:57

  婆婆,您让我最感动的是您那双起满茧子的手,每当我到你家去时,那双起满茧子、红通通的手就没有停过……

  每周五下午回家,不管严寒酷暑,您都会在公交站站台等着我,把我接回家,给我做各种各样好吃的,帮我洗衣服。婆婆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以后我一定要自己做力所能及的事。”

  以前是我不懂事,有很多不理解您的地方,请您谅解。比如说:我每次看电视时,您总是一遍又一遍的提醒我坐远一点,我却不理不睬。吃饭时您总是不停地往我碗里夹菜,吃饱了却还要我在吃一点,我总是不耐烦的说:“不想吃了”。婆婆我想对您说:“对不起,我现在知道了,您都是为了我的健康成长!”

  婆婆,您的爱无微不至,说不出来的仁慈,但也有说不出来的严厉。俗话说:“板子上头出孝子”,婆婆,我想对您说:“以后您要是管不住我,您就打我吧!”但我知道您一定舍不得,每次爸爸打我的时候,都是您第一个维护我,还一本正经地对爸爸说:“有什么事就好好跟孩子说,动啥手啊”。婆婆,是您的慈爱感化了我,激励了我,在您的鼓励下,我一点一点的成长。

  婆婆,谢谢您!如果没有您的激励,我也没有今天这样优异的成绩。婆婆,我想对您说:“以后我会更加努力的学习,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一段一段的大道理,全部留过我的心扉。那种爱是无私的,是公正的,是严峻的,是无穷的,也许这就是婆婆爱我的真谛!

  婆婆,我想对您说:“您一定要保重身体,等我长大了好好孝敬您”!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