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考试反思暨目标_400字

本站原创 2018-04-23 13:39:31

  有缺陷的我,才是做真实的我。不断弥补缺陷的人生,才是最有意义的人生。
  此次单元检测是开学以来的第一次小型测试。让我收获了这一个多月来的语文学习成果,让我对自己有了一个新的认识。
  我知道自己付出的努力还不够,让我一次又一次的考试失利,一次又一次的失败、失望,但是我不会绝望,更不会轻言放弃。我会更加努力学习,一次比一次有进步,直到成功的那一天。
  这次考得不能算是好,但也不能说是差,因为相比上次的考试成绩有所进步。但是我还是不太满意,因为我如果满意了,就会失去继续奋斗的信心,停滞不前。比我好的大有人在,我不能不学。
  这次的错题有的是因为审题不细心,导致扣掉了一些分数;也有的是因为平时复习的时候一些细小的知识点没有复习到,但是考试的时候考到了,导致在这方面扣掉了一些分数。在这些细小的地方就能看出我平时的粗心大意和对知识掌握的不熟悉程度,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能更准确的抓住自己的不足之处加以改正。
  第一次联考即将到来,我希望在这次联考中能够考到八十分以上,考出更好的成绩。
  加油吧!年轻的我!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