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的偶像_750字

本站原创 2018-04-23 12:12:00

  有这样一个人,渴望梦想的光芒。在梦想面前,不跟风,不动摇。他从来不轻易说失望,不经意说放弃。他跌跌撞撞,在梦想的道路上前行。
  ——题记
  我抬头望着天空,繁星满天,装饰着静谧的夜,忽然发现一颗微小的星星正闪着微弱的亮光,好像在努力证明自己的存在。手机里单曲循环着仰望星空这首歌:这一天我开始仰望星空发现星并不远梦并不远只要你踮起脚尖……此情此景,拨动着心弦,不禁心有感触。张杰是我的偶像,他对梦想的追求和坚持不懈,是他成为我偶像的云。他用行动诠释着:“路也漫漫,遥遥其途,心向往之,虽远莫阻。”用行动告诉着我:“梦想,不能只是空想,要实现。”
  从2004年拥有无数赞赏和无数光环的冠军到默默无闻的“透明”歌手,再到2007年重获新生,让所有人重新认识他,重新知道有张杰这个人,这所有的一切都是用他所流下的汗水与泪水,和我们无法想像的艰难。他用他的努力演绎了凤凰浴火,涅盘重生。在为梦想拼搏的道路上,他付出了很多很多,他不怕累,不怕苦,用努力拉近与梦想之间的距离。他没有因为别人的质疑,而放弃自己的梦想,他用自己的努力,自己的成功,叫别人证明了他能行。
  张杰在他的自传里写道:“人生是个很奇妙的东西,你永远不知道,下一步迎接你的将会是什么,但是梦想永远是个不会改变的东西,只要你认定它,向着它努力,就会让你感觉离它越来越近……”其实,我们也需要这种能量,这种对梦想的坚持。成长的路上,酸甜苦辣包裹着你,让你失去了判断的能力,甚至前进的方向。而张杰,带给我们的永远都是正能量,从他的身上,我们看出了坚持的力量。所以,身为星星的一员,我也要努力,也要心存坚定的信念,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上,奋勇前行,负担会变成未来的礼物,受的苦会照亮前行的路。
  梦想面前,坚持不懈:现实面前,努力争取,困难面前,奋勇克服,留言面前,一笑而置,他,他就是张杰。一个努力的大男孩儿。
  时光清浅,岁月嫣然,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