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熊猫”给我带来快乐_500字

本站原创 2018-04-09 13:50:41

  在我十四年几时光中有许许多多让我开心的人,动物,事物,事情,就像天的星星一样多,但在这数不清的星星当中,有一颗淘气的星星我可忘不了,他,被我起了外号“熊猫”。

  六年级上学期,我们中午在班里补习,也是在班里吃饭。某一天,我和好朋友淑仪在那盘子盛饭。突然!我的桌子被班上的两个同学弄翻了,书弄得一地都是。我当时真的很生气,但是生气有什么用,桌子又不会自己站起来,书也不会自己回到桌子里,还是认命吧。当我收拾书的一瞬间,我看见了“熊猫”在默默的帮我收拾文具,然后悄悄的走了……淑仪也有帮忙,这不奇怪:奇怪的是,“熊猫:,他竟然来帮我,心里很开心,原来我在班上不仅有淑仪这位朋友,还有”熊猫“这淘气包。

  某一次上体育课,我和淑仪漫步在静静的跑道上,我无意中看到”熊猫“在和他的几个朋友在比赛打篮球……我看见他很灵活地打着,跳上去接球,传球,上球篮……精彩极了!我偷偷地笑了。我还是觉得他打篮球的时候比较阳光。

  我想对”熊猫“说:谢谢你帮我所做的事情,并且对你说声对不起,上次不是故意和你吵架的,也不是故意让你生气的,请你原谅我。”

  “熊猫”就是令我开心的其中一员。我知道,你的心比雪花还要纯洁,比天下的母亲对自己的孩子那份感情,还要善良!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