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老家的动物_650字

本站原创 2018-04-09 11:26:58

  到老家的第一天,天刚蒙蒙亮,奶奶家的大公鸡和老母鸡就一起开始了“大合奏”,怪不得今年最流行的歌曲就是《小鸡小鸡》和《小鸡哔哔》,声音响彻了整个小村,果然是神曲啊!下面我给大家讲一讲我和粗鲁的大公鸡和温顺的花母鸡的故事吧——

  大公鸡是它们里面最雄壮的一个,红红的鸡冠,羽毛也很漂亮,但不要小看了它呦,它可不是一个好相处的动物,当有陌生人过来的时候,它会如临战场一般,竖起冠子全神贯注的要和你决斗呢!

  有一句歇后语是铁公鸡一毛不拔,但我们家的大公鸡可不是一毛不拔,而是百战不厌。有一次,我刚到奶奶家的时候,给它们喂玉米粒,由于是第一次而且我离得网子太近,它看到了我,可能觉得很危险,马上竖起冠子,抖起羽毛,直直地向我冲过来,我惊呆了,下意识的向着大公鸡踢过去,这一来倒把它摔了个踉跄,使得它恼羞成怒,只见它眼睛直直地盯着我,里面好像燃起了熊熊火焰,它的冠子更红了,像一朵刚刚绽放的花朵,说时迟那时快,它又向我冲了过来,准备和我一较高下,幸亏奶奶及时出现喝住了它,并带我一起喂它,它才慢慢认识接纳了我这个小主人,哈哈,原来大公鸡不仅好斗而且也会很忠心自己的主人呢!

  再来说说我们家的花母鸡吧!它是一只土生土长的母鸡,它的性格十分温顺,好像不懂得保护自己,我就曾经看见过几只公鸡一起围攻它,最后啄掉了它背上的一大片羽毛,它小小的鸡冠也都是摇摇欲坠,我看着它心疼的直掉眼泪,所以,以后只要我看见有公鸡要欺负它的时候,我都会马上过去制止它们的恶作剧。

  通过几天的观察,我觉得鸡也是一种有脾气有个性也很温顺的动物,我很喜欢它们,如果你也喜欢它们有时间来做客的话,我一定会把你介绍给它们的……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