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梦幻动物之城_2000字

本站原创 2018-04-09 11:26:10

  在启航岛里有一座梦幻动物之城,它是一个美丽繁华的城镇。

  这里住着镇长呼噜猪,金刚小蚂蚁,娇气小白兔,善良小花豹等等。还有许多神仙在默默地保护他们,有善神粉蝶、梦神小妖猫、使者哈邦狗、天神千里马等,一些不知名的神仙也在发挥自己的一技之长,维护着梦幻动物之城的和谐景象。

  城镇里的动物中,镇长呼噜猪懒惰,爱耍小聪明,总想不劳而获就取得成功;金刚小蚂蚁仗义,爱帮助别人;娇气小白兔虽然娇气,但医术高明,可以说是梦幻动物之城里的“神医”了;善良小花豹善良,所有的小动物都得到过他的帮助。

  神仙们也各有各的性格特点。善神粉蝶是所有天神里最善解人意的,认真地为小动物们服务,小动物们也非常喜欢它;梦神小妖猫很聪明,能想到所有天神想不到的办法,但几乎对所有动物都不怀好意;使者哈邦狗活泼可爱,干事很利落,行走极快,心怀善意,经常在陆地和天空之间玩耍;天神千里马法力无穷,可以帮助每一个小动物,但它脾气暴躁,没有耐心,每一个人都不敢惹它。

  梦幻动物之城的树木枝叶繁茂,花朵争奇斗艳,蓝天碧空如洗,景色欣欣向荣,小动物们互相帮助、快乐玩耍、共同学习、一起探讨,梦幻动物之城里一派和平的景象。

  一

  有一天,寒风呼啸,11级大风把树木吹得东倒西歪。小动物们尖叫着跑进屋子,但有的动物反应慢,被狂风卷起,重重地摔死在地上。这种灾难每个月就会发生一次。

  镇长呼噜猪每天都在梦幻动物之城的圣地里对天神千里马祈祷:“天神啊!救救我们的动物们吧!我愿意用我的生命去交换!不要再让这种情况发生了!”

  这样,年复一年,日复一日,天神千里马终于被感动了。这天夜里,天神在梦中悄悄地告诉镇长:“当你醒来时,拿着你床头的魔法杖在你们城镇最高的山上指着圣地转一圈,一切都会恢复原状的,不过你要付出的是生命的代价。当一切如初时,请你到圣地,接受生命的最后一刻!千万不要忘了,否则后果不堪设想,这你应该知道。”

  第二天早上,镇长呼噜猪一觉醒来,发现床头果然有一把魔法杖,它欣喜若狂,想都没想,毫不犹豫地拿起魔法杖向梦幻动物之城最高的一座山走去……

  终于,整个城镇都像原来那样鸟语花香了。可是,镇长呼噜猪却不愿意到圣地受死,就找了个和自己很像的猪去圣地,它以为这样可以摆脱一切。而它却不知道,本来天神是想让它去天上做光神的,先测测它的欲望,看看它到底行不行。没想到,镇长呼噜猪竟然做出了这种事,这一举动激怒了天神千里马,它很生气,要让全城镇的动物们都付出代价。

  二

  善神粉碟不忍心看到城镇里的动物们受到灾难,就悄悄托梦把这个消息告诉了城镇里的每一个人。可这一切都躲不过梦神小妖猫的眼睛,梦神把善神粉碟所做的告诉了天神千里马,希望得到天神的宠爱,天神得知善神做的事后大怒,把善神关进了天牢,并奖赏了梦神。善神粉碟在黑暗冷清的天牢里受尽折磨,痛苦极了,则梦神住在花园小别墅里,美滋滋的摆弄着天神给他的那些奖赏。

  使者哈邦狗看到这一切,为善神粉碟感到难过,它要求见天神,不容争辩地说:“你如果放了善神粉碟,我可以让梦幻动物之城一百年都没有爱!”天神千里马听后,想了想说:“你能说到做到?”哈邦狗不忍心的点点头。天神犹豫了一下,“行吧,不过你要遵守你的诺言。”

  于是,天神千里马放出了善神,警告它:“这回是使者哈邦狗救了你,你应该好好感谢它。不过,如果你还敢这样做,我非杀了你不可!”善神粉碟出牢后,总感觉情况不妙,不太对劲,就去问使者哈邦狗,使者哈邦狗在无奈之下告诉了它事实。善神听后,不禁大吃一惊:梦幻动物之城100年没有爱,只有恨,那可怎么了得!绝对不行!它咬着嘴唇去找天神千里马,它宁愿吃尽苦头,也不愿让梦幻动物之城遭受如此磨难。天神听了它的要求后,怒气冲冲地说:“你这不知好歹的家伙,把你放出去就不错了,还敢和我提要求?给我把它押到牢里去!”

  就这样,善神粉蝶再一次被关进了冷清的天牢里……

  三

  城镇的动物们知道后,都谴责镇长呼噜猪,把它送到天神千里马的宫殿里去,并请求天神放了善神粉蝶,天神面无表情道:“现在事情发展到这步,做什么都晚了,已经没有用了。”说完,它转身要走,可是,它刚扭过头,心脏一阵剧痛,倒在了地上。神仙们一下子慌了手脚,不知该怎样做,幸亏娇气小白兔是个“神医”,它把了把天神千里马的脉,摇摇头,叹了口气说:“没希望了,准备后事吧……”

  不久后,天神万里马上任了,他把梦幻动物之城管理的井井有条,善神粉蝶也被放了出来。

  今天,金刚小蚂蚁送一点儿点心;明天,善良小花豹送点牛奶。没过多长时间,善神粉蝶就痊愈了,它感激地看着大家,眼里闪烁着激动的泪光,不知该说什么好。

  至于镇长呼噜猪,则被动物们赶出小城镇,收到了动物们的歧视,四处漂泊。梦神小妖猫呢?也在使者哈邦狗和众人的熏陶、指导下,思想高尚起来,受到了大家的喜爱。

  亲爱的读者们,读了这个故事,我们应该从现在开始,以“真善美”为荣,以“假恶丑”为耻,树立正确的荣耻观,勉励自己,每个方面都做到最好。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向着美好的明天进发吧!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