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动物起义军_500字

本站原创 2018-04-09 11:23:56

  2022年人类因乱砍乱伐,屠杀动物们。因此动物们决定“起义”,它们选出了四位首领,分别是:豹子.老虎.狮子.虎鲨。老虎和豹子选了离它们最近的伐木场,占领了那里并缴获了他们的装备,有伐木车,电锯,猎枪和许多子弹,汽油……他们还把人放走让他们回去告诉他们的总统。

  与此同时,虎鲨和狮子也有所行动,虎鲨带着许多小兵——鱼,大的有身长六十米,小的有四五厘米全向海底基地冲去。不到20分钟基地就被占领,还缴获三架潜艇,共300根鱼雷。狮子听说虎鲨占领了海底基地就派人前去帮忙操作潜艇和基地设备,有的只能由五爪的动物使用。派完后,他就调集兵力准备攻占小镇,想做出更惊人的举动,他们花了1天攻占小镇并整顿了军力,第2天攻打大城市。老虎和豹子在占领第3天向小城市中的基地进发。

  人类这一边手忙脚乱,那的基地被占,那的城市沦陷。这里出现一小股起义军,那里出现一批难民,全世界陷入恐慌之中,唯独那些被攻占后的城市陷入了平静,因为他们和动物签订了素食宣言:肉不是不能吃,只能吃死的,是要适量的砍,并要多值树保护环境。

  当全世界都发动战争后,死伤无数,人类最忠诚的朋友狗感叹道:唉!人类呀,你什么时候才能明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