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森林里的动物们_750字

本站原创 2018-04-09 11:23:21

  在一个黑夜里,一道黑影闪过。迅速的在天空中流下一条优美的弧线。

  第二天,阳光明媚。百灵鸟在枝头唱着优美动听的歌,蚂蚁在忙自己事业,而其他动物们则在寻找食物。而在他们这忙碌的瞬间,危险正悄然的靠近他们。

  “嗷呜”一声震耳的响声,传遍森林的每一个角落。

  每一个动物都惊呆了,这是怎么回事,难不成是人类闯进来了,不可能的啊,这是一个远古森林啊。人类是怎么发现的呢!忽然一只带有花纹的漂亮喵咪闯了进来;“喵喵,不好了,不好了。我们的森林之王不知怎么的被人杀害了。喵喵,怎么办,森林之王这么列害。如果换作我们会怎样呢?喵喵,逃命啊,喵!”

  整个森林慌了。各位动物们都准备收拾行里逃到千年古树的树枝上去。而这时,一只身材魁梧的狮子闯了进来,问道:“怎么了,你们这么慌张?”而身边的一位老鼠好心的提醒道:“吱吱,不好了,森林之王被杀了。吱,那个杀害森林之王的肯定跟我们有仇。赶紧逃命吧,吱吱。”“哦?那真是有趣啊。不如你听我的,先在呆几天看看它又没有了。如何。”老鼠看到它这么说,心中想象,这位大汉这么魁梧,肯定行吧。“那好吧,既然你这么说了,动物们快来啊,有位大汉说要来保护我们,快来啊!”大汉……听到这词狮子不禁流出两滴汗珠。一时间所有的动物们都汇聚了过来,看到狮子魁梧的身子,不由得颤了颤,好大的威严啊。一定能保护我们。

  不知不觉两年过去了。狮子也成为了新的一代森林之王,狮子看到动物们这么拥护他,心里很不好受。而今日它召集了所有的动物们,说道“其实我就是杀死你们上一代森林之王的人,其实我本想杀了你们,可是看到你们对我这号,我于心不忍啊。所以,我这条命,交给你们处置吧。”各位动物听了有的惊慌大叫,有的甚至哭了出来。而在这时一到声音说"你杀了我们以前的大王,但是,你也一直在保护我们啊!我们怎么能杀了你啊“一时间所以的动物都接应上“是啊,是啊”。

  从此狮子和动物们过上了宁静幸福的生活。

首页 导航